美国地方法庭否决辛普森保释请求 律师称不公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地方法庭否决了O·J·辛普森的保释请求后,这位前橄榄球明星因被判持械抢劫和绑架而面临至少4年的监禁。

“保释申请缺乏支持因此不被采纳”,克拉克县地区法官琳达•贝尔(Linda Marie Bell)26日这样表示。

辛普森的律师帕尔姆(Patricia Palm)表示,她已经与还在狱中的前球星辛普森沟通过,辛普森表示自己对此感到失望,并会向内华达州最高法院申诉。辛普森新的辩护团队表示,此前辛普森的辩护律师搞砸了案子。

“我们相信当我们进入正确的法庭我们都将松一口气,辛普森也是,因为他此前没有得到公正审判,”帕尔姆这样表示。而克拉克县地区法院律师史蒂夫•伍尔夫则表示,贝尔的裁决是正确的。伍尔夫的妻子曾负责审理辛普森2008年的案子。

此前曾有报道称,以持枪抢劫等罪名在狱中服刑的美国原著名橄榄球运动员辛普森向拉斯维加斯一家法庭提出请求,要求推翻对自己的判决。辛普森在2008年被判处33年监禁,法庭认定他在拉斯维加斯一个酒店房间里持枪抢劫经营运动纪念品买卖的商贩。

辛普森表示,他当时只是希望找回自己失窃的东西。辛普森现在要求重审案件,声称他的律师向他提出了错误的法律建议。

2007年9月13日,包括辛普森在内的6人闯入体育纪念品商人布鲁斯•弗洛门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的房间内,总共夺走700余件体育纪念品,其中大部分都和辛普森有关。辛普森在三天后被捕。后来他声称,这些体育纪念品都是在1994年他的妻子被杀后失窃的。此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克拉克县地区法院的陪审团做出裁决,辛普森的绑架、武装抢劫等12项项指控全部成立。

有关辛普森的最轰动事件是他在18年前受到的审判。1994年,辛普森在用刀杀前妻及其男友——餐馆服务生高曼两项一级谋杀罪的指控中以无罪获释,仅被民事判定为对两人的死亡负有责任。此案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疑罪从无的最大案件。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world/201311/1160.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