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中女生自慰后梦遭父性侵 提告闹乌龙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少女因沉迷偶像剧的爱恋情节,竟然引发性冲动,夜夜自慰后深觉罪恶感,压力大到夜夜梦见遭父亲性侵。(台媒图)少女因沉迷偶像剧的爱恋情节,竟然引发性冲动,夜夜自慰后深觉罪恶感,压力大到夜夜梦见遭父亲性侵。(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台北检方侦办一起父亲性侵女儿的案件,结果竟然发现乌龙一场,事情真相竟是少女因沉迷偶像剧的爱恋情节,竟然引发性冲动,夜夜自慰后深觉罪恶感,压力大到夜夜梦见遭父亲性侵。所幸整起事件检调查清后,还父亲清白。

台北地检署日前侦办一起女儿控告父亲性侵的案件,检警以为又是一件天伦悲剧,但经过多时抽丝剥茧的调查,检察官认为应是女儿压力过大,才会每夜梦见父亲对她性侵,而父亲没有犯罪的动机,也查无具体实证,最后以不起诉处分结案。检察官也建议,宜尽快带当事人进行治疗。

控告父亲性侵的少女小真(化名),目前就读高二,留着一头俏丽短发,清秀无邪的脸庞上却有两个浓厚的黑眼圈,每天上课时总是萎靡不振,学业成绩也是吊车尾;而小真的妹妹今年初三,是全校模范生,功课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两姐妹的表现天差地远,令从事教职的父母担忧不已,尤其身为老大的小真,从小受到父亲严格的管教。

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小真迷上偶像剧,对剧中男女主角谈情说爱的桥段,怀有无限憧憬,有时熬夜看累了,连澡都不洗就直接上床睡觉;功课不好、生活习惯又不佳,当然免不了遭父亲责骂。长期下来,小真心中的阴霾逐渐加深,对父亲的怨恨也迅速累积。(中国台湾网 高旭)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a/201312/4892.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