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盘点2013年台湾10大正妹(组图)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Top 10 周恩浓 网评:周恩浓的皮肤超白,腿也很棒。(台媒图)Top 10 周恩浓 网评:周恩浓的皮肤超白,腿也很棒。(台媒图)
Top 9 Sunny 网评:Sunny丰满的上围让网友称赞“好大好深”(台媒图)Top 9 Sunny 网评:Sunny丰满的上围让网友称赞“好大好深”(台媒图)
Top 8 Lexie 网评:Lexie的黑丝袜帮她加分不少,耐看的脸型神似日本艺人柏木由纪,不浓艳的装扮让网友夸赞。(台媒图)Top 8 Lexie 网评:Lexie的黑丝袜帮她加分不少,耐看的脸型神似日本艺人柏木由纪,不浓艳的装扮让网友夸赞。(台媒图)
Top 7 阿忻 网评:身材娇小的阿忻被网友称为可爱的小只马。(台媒图)Top 7 阿忻 网评:身材娇小的阿忻被网友称为可爱的小只马。(台媒图)
Top 6 apple 网评:apple穿着绝对无敌的黑丝袜,拍照姿势让网友称赞满分。(台媒图)Top 6 apple 网评:apple穿着绝对无敌的黑丝袜,拍照姿势让网友称赞满分。(台媒图)
Top 5 Hannah 纪蓁 网评:纪蓁的美腿加上短裙,神似韩星具荷拉的外表吸引网友目光。(台媒图) Top 5 Hannah 纪蓁 网评:纪蓁的美腿加上短裙,神似韩星具荷拉的外表吸引网友目光。(台媒图)
Top 4 小筑 网友:网友称赞台媒摄影师懂得大家的心。(台媒图)Top 4 小筑 网友:网友称赞台媒摄影师懂得大家的心。(台媒图)
Top 3 江孟桦 网评:江孟桦的笑容甜美,靠着娃娃音和事业线征服网友。(台媒图)Top 3 江孟桦 网评:江孟桦的笑容甜美,靠着娃娃音和事业线征服网友。(台媒图)
Top 2 小杰 网评:小杰的天然呆让清纯气质指数破表。(台媒图)Top 2 小杰 网评:小杰的天然呆让清纯气质指数破表。(台媒图)
Top 1 小曼 网评:小曼的眼睛勾魂加上声音甜美,让人找不出挑剔点。(台媒图)Top 1 小曼 网评:小曼的眼睛勾魂加上声音甜美,让人找不出挑剔点。(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3年即将结束,1名昵称gaiaesque的网友在台湾大学“批踢踢”(台湾论坛)上,整理出2013年台媒推文中10大正妹,详列出各正妹吸引网友的地方,有网友看完后响应,前5名正妹的身高都超过165公分,显见大家还是爱看长腿妹。(中国台湾网 高旭)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a/201312/6227.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