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车司机三次强奸女乘客 索身份证还想下一次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17 来源:中安在线

南京女学生小张(化名)来合肥实习,下火车乘坐黑头车时遭遇色狼司机,先后3次遭强奸。令人发指的是,嚣张色狼强行留下受害女生的身份证和QQ号,还想有“下一次”。记者昨日从新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悉,黑头车司机涉嫌强奸,已被刑拘。警方提醒,市民尤其是单身女性千万不要乘坐黑头车。

19岁女实习生稀里糊涂坐上黑头车

12月4日上午9时许,一名女孩赶到新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称自己3日下午在火车站乘坐黑头车回租住处,途中被黑头车司机强奸。

这名女孩姓张,今年19岁,是南京一所中专学校的学生,今年9月来合肥新站区一家公司实习。 12月3日15时许,小张从南京乘火车到合肥,出站等了一段时间,没有打到出租车。

这时,一辆黑头车在小张跟前停了下来,问小张到哪里。听说小张要去某公司,对方要60元。小张对合肥不熟悉,稀里糊涂同意了。之后,黑头车司机又提出还要带一个人,小张也同意了。过了一会,另一名女孩也上了黑头车。

小张实习的公司离火车站较近,但黑头车司机却先将后上车的女孩送到目的地。一路上,黑头车司机主动与小张套近乎。

司机变魔鬼女生三次遭强奸

小张万万没有想到,黑头车司机已生了歹念。

黑头车司机刘某看小张比较文静,且社会经验不足,顿起歹意。刘某自称25岁,未婚,想跟小张处朋友。其实,刘某已经35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途中,刘某以车需要加油、维修等各种理由拖延时间。刘某还假惺惺劝小张,现在的工作累,不如跟着他跑黑车挣钱多,被小张拒绝了。

得知小张是南京的学生,刚来合肥不久,刘某的胆子大了起来,突然亲吻小张,并在其身上乱摸。小张呼救,但车子已经被刘某开到了新站区一片荒地,没有人经过。

在恐吓和强迫下,小张在车内遭到强暴。得逞后,刘某又将小张带至宾馆,两次强暴了小张。直到19时许,小张才脱离魔掌。

拿走受害者身份证还想“下一次”

事后,刘某威胁小张不许报警,并强行留下其QQ号,拿走她的身份证。事后刘某交代,他之所以拿走小张的身份证,是为了小张向其索要时,再次趁机施暴。

“她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女孩,上中专之前都没有离开过家。 ”民警介绍,小张没有社会经验,且在合肥人生地不熟,非常害怕刘某报复,因此当晚没有报警。

接警后,警方经过调查确定了刘某的身份及车辆信息。刘某是蚌埠人,在合肥没有固定住所,专案组赶往火车站走访,最终在案发4小时后,在一小餐馆内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为了逃避违章和查处,很多黑头车司机将车牌号码遮挡或者套牌,市民的安全和利益很难得到保障,千万不要乘坐黑头车,尤其单身女性。(冯兰友)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a/201312/4792.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