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携妻赴泰国度假 涉嫌为保险金将其杀死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新竹男子黄博文涉嫌为3000万(新台币,下同)保险金杀死大陆籍妻子陈丽丽,陈女大姐、二姐从大陆飞到台湾,11日捧着骨灰请求台湾检方采样化验,控诉一切都是妹夫预谋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大陆籍陈女,于2003年嫁到彰化,生下1子1女后离婚,去年5月在网络认识曾结过4次婚的黄博文(41岁),2人随即在2个月后登记结婚。

去年10月,2人前往泰国普吉岛度假,身高162公分的陈女被黄发现死在140公分深的游泳池中,隔天遗体迅速火化。

由于检警查出黄博文在离台前曾替妻子投保2000万元旅游险,并再加码1000万元,使得这件3000万元保险金的意外死亡案受检警与保险公司瞩目,今年9月警方将黄依杀人、诈欺罪嫌送办。

死者的大姐陈亚萍、二姐陈雪霞昨天从浙江飞到台湾,前往桃园县观音乡宝莲寺领取妹妹骨灰,并请法医采样化验。

她们说,黄某直到回到台湾才告诉她们噩耗;且黄某发现妹妹死于非命,竟不要求当地警方查明死因,反而急着隔天就火化;家属质问他有无替妹妹投保,黄某原本说只有保70万元寿险,后来才发现他竟在机场投保旅游意外险3000万元。

案发前,黄某多次叫妻子去看精神科,其实是帮黄某拿安眠药,姐姐们怀疑妹妹可能服下这些药物,无力反抗而溺毙。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a/201312/4073.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