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空姐被杀后藏尸衣柜 警方称不排除熟人所为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死者陈曼仪死者陈曼仪

南都讯 记者吴怿发自香港  26岁的港龙航空空姐陈曼仪(Arbe)被杀害后藏尸在自家衣柜,过了四日才被同住一房妹妹发现,这宗震惊全港的凶杀案凶手仍然逍遥法外。香港警方昨日再度返回荃威花园的凶案现场调查。警方将循死者私生活及朋友交往等方面调查,不排除是熟人所为。

妹妹与尸体同屋四天

样貌甜美的陈曼仪今年26岁,生前在港龙航空担任空姐,与父母和妹妹住在荃湾荃威花园的一个单位。消息称周六晚上她与朋友约在机场大堂见面,但却没有露面,于是朋友通知她的妹妹。原本以为她在出勤的家人这才发现她没有上班,她妹妹发现姐姐的钱包在家中,但出勤用的黑色拖箱却不知去向。

至周日凌晨,与陈同住一个房间的妹妹打开衣柜,才发现身穿睡袍的姐姐被杂物遮住,双膝弯曲,藏在衣柜的下格,连忙呼叫父亲并报警。

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为

荃湾警区助理指挥官(刑事)何镇宗前日表示,初步估计死者死去有两至三日,尸体开始腐烂,尸体颈部有伤痕,手脚及膝盖有擦伤痕迹,不排除她是窒息或遭勒死,真正的死因要等验尸才能确定,警方将循死者的私生活和朋友交往等方面调查,初步不排除是熟人所为。

据报道称陈曼仪一年前曾与一名无业男子交往,但该男子却常常问她拿钱,还殴打她。陈曼仪忍无可忍只好报警,男友被判守行为,两人以分手告终,陈曼仪更要求对方还钱。上个月她又交了新男友,但却向好友透露称,前男友仍对她纠缠不清。警方翻查闭路电视片段,发现该前男友日前曾在死者所居住的荃威花园出现,但其已返回内地。目前警方正在追查。

港龙航空一协会称陈曼仪工作表现良好,是一名有礼貌而且乖巧的女孩。她的朋友也纷纷在facebook上对她进行悼念。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a/201312/3745.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