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恶犬咬死15只羊被警方围堵击毙(图)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30 来源:西安新闻网
  被击毙的恶犬 记者王晓光 通讯员王宏科 摄 被击毙的恶犬 记者王晓光 通讯员王宏科 摄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宝鸡讯 (记者 王晓光)无主恶犬连续咬死6户村民的15只山羊,并严重威胁到群众生命安全。麟游警方将其击毙并进行深埋处理,解百姓之忧。

连续数日,麟游县公安局不断接到招贤镇群众报警,称当地村民散养的山羊屡次遭到狼或狗的不明动物袭击,山羊或被当场咬死,或受伤数日后死去。11月26日,招贤镇高庄村村民赵某报警称,他发现一只恶犬在自家的羊群里撕咬小羊。待村民对其进行捕杀时,恶犬逃之夭夭。

11月28日上午,当恶犬再次袭击村民山羊时,警方组织的捕犬小组,携带枪支赶赴事发地。在当地群众的带领下,捕犬小组找到恶犬后,有序疏散周边围观群众,将恶犬围堵在高崖上的一空地内,确定射击位置,利用有利的射击点,成功将其击毙,并对该犬尸体进行了焚烧深埋处理。

据了解,恶犬咬死的15只山羊属于招贤镇永丰、高庄、招贤等三村的6户村民,造成的损失总计约1.5万元。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a/201311/1876.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