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间高速水翼船撞上不明物体致85人受伤(图)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新华网
  伤者由救护人员送上救护车(崔蔚恩摄) 图片转自香港大公网 伤者由救护人员送上救护车(崔蔚恩摄) 图片转自香港大公网

新华网11月29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一艘高速水翼船凌晨由香港开往澳门途中,撞到不明物体,消防表示,事故导致85人受伤,当中6人伤势较重。

信德中旅船务管理公司客务总监黄敏聪表示,船长有30年驾驶经验,事发时无超速、无超载,亦相信与技术故障无关。

黄敏聪又说,由于事发在凌晨,海面太黑,不清楚船只撞到哪些物体。但他说,船只无被撞痕迹,根据乘客所讲,事发时曾有声响,亦有震动,要再调查船底曾否被撞。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a/201311/1717.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