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陪女王招待影星大导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4-02-20 来源:星岛日报

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陪同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在白金汉宫接待一众影星和导演,当中包括以饰演英女王驰名的金像影后海伦美云(Helen Mirren)。凯特一身红裙打扮,非常抢镜。原来这条Alexander McQueen的作品,凯特早前已多次穿著过亮相,包括2012年英女王登基钻禧纪念活动。

穿著红裙的凯特一直陪同身穿蓝色裙装的女王接见一众演艺人士,俨如女王的左右手,受到王室重视。

出席的影星和导演包括海伦美云、史提夫麦昆、奥玛花曼、锺歌莲丝等人,可谓星光熠熠。今次白金汉宫戏剧艺术招待会有多达250名嘉宾出席,并有戏剧系学生和毕业生表演助兴。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local/201402/8613.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