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被曝尿失禁日均换十几条裤子

收藏本信息发布时间:2013-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陈水扁入狱5年多,健康状况加剧恶化,14日将进行“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手术治疗。陈水扁办公室表示,他脑部病变未获改善,近来尿失禁更日益严重,一天平均要换十几条裤子。

陈水扁因罹患呼吸中止症,导致长期缺氧,脑部、心脏等重要功能恐遭伤害,检查数据显示,他每小时呼吸停止高达37次,每晚只能入眠1至2小时。原本计划在台北荣总医院实施的手术,因4月份转到台中监狱,而又重新经历8个月申请,明日(14日)阿扁将在台中荣总进行手术,由台北荣总医院陈记得医师操刀。

除了呼吸中止症,最为影响陈水扁健康的脑部病变未获改善,反而呈“阶梯式”恶化,继口吃、手抖、走路不稳后,尿失禁情形日渐加重,且目前也无法预知脑部哪个系统,将因病变侵犯导致失能。

本文链接:http://news.go2uk.info/china/201312/4421.html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谢谢!

[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所有评论